\ 奥迪新款A3敞篷版 或巴黎车展首发_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推荐(一)

奥迪新款A3敞篷版 或巴黎车展首发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上个月,奥迪A3的三厢版车型正式曝光了其小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而在日前,奥迪A3家族中的敞篷版车型也曝光了其路试谍照。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A3敞篷版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设计的同时,针对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组进行了一系列调整,预计新款奥迪A3敞篷版前脸风格将向奥迪全新A4家族式前脸所靠拢。

  内饰部分,新款A3敞篷版将装配最新全液晶式仪表盘以及升级过后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与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相互兼容。

  动力方面,新款A3敞篷版将搭载奥迪家族常用的汽油及柴油系列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8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Ps,并采用大众最新气缸钝化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来源:央广汽车  编辑:高姗作者:  日期: 2015-12-29 07:13: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