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凯迪拉克CT6部分配置曝光 1月27日上市_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推荐(一)

凯迪拉克CT6部分配置曝光 1月27日上市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公布了全新旗舰车型CT6的部分配置信息,并宣布新车将于2016年1月27日正式上市。

  作为凯迪拉克全新的旗舰车型,CT6的尺寸也达到了豪华车的标准。其车场达到了5184mm,而轴距则达到了3109mm,与奥迪A8、宝马7系标准轴距版的车型大小相仿。而在外观设计层面,CT6汲取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风格的精华,并将豪华氛围与之相互融合,形成了独具一面的风格。

  据凯迪拉克官方介绍,凯迪拉克CT6将会配备有自适应LED前大灯,全车共使用了208颗LED光源。新车还配备了Bose Panaray音响系统、多功能座椅、后排可放倒行政座椅、流媒体超广角后视镜、红外线夜视系统、车载行车记录仪、安吉星服务、发动机启停、主动电磁感应悬架、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等。以上配置,可能会根据车型的不同而有所改变。

来源:央广汽车  编辑:郭文静作者:  日期: 2015-12-30 07:27:00
标签:凯迪拉克;C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