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捷豹路虎调低在华目标 全年不低于12万辆

2015-07-16 08: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尽管第一个海外工厂已经在中国开始运转,并使得捷豹路虎能够在本地生产车辆,避免进口关税,但销售额却在下降。虽然英国方面并未给出数字细节,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捷豹路虎今年在中国的市场目标将不会低于去年,即12万辆。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随着捷豹陆虎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需求放缓之后,近日下调了中国的销售目标,虽然英国方面并未给出数字细节,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目标是不低于去年12万辆的成绩。

  就在本月初,捷豹路虎方面还宣布了调低销售价格,以稳定市场体系,并帮助经销商在中国的长远发展。公开的数据 显示: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下调指导价,最高降幅达到5万元。官方降价后,国产极光的官方指导价调整至39.8万元-55.2万元,而这是距离国产车上市 才5个月。今年1-5月份,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从39204辆,与去年同期的50925辆相比下滑23%。

  据外电报道:捷豹路虎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的销售目标和削减供应商的细节,其他高档车品牌也遭遇了多年来前所未 有的压力。据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统计:奥迪品牌的上半年销量为273853辆,同比微增1.9%,宝马(含MINI)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230601辆, 同比增长2.5%,奔驰(含smart)在华共销售165321辆,同比增长23%,在竞争对手中保持着可观的增速。

  此前有媒体透露过捷豹路虎调整的细节:商务政策上进一步改善经销商的现金流,从2015财年第二季度7-9月开始,对所有配件提供一个月的销售信贷政策支持。提高第一季度捷豹的模糊返利金额,并将捷豹的贴息项目从之前的30左右延伸为60天免息支持。

  在已经召开的英国董事会上,还确立了管理体系的架构和调整:成立奇瑞捷豹路虎最高决策委员会、给予它在中国市场和销售层面最大的决策权,包括国产车和进口车。合资公司董事长陈安宁、总裁百润、常务副总裁朱国华等将组成战略委员会。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捷豹路虎;官方指导价;奇瑞;国产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捷豹路虎或将推出SV高性能套件

2015-06-15 07:12:00

捷豹路虎国产计划公布 5年内国产十款车

2014-12-30 07:15:00

路虎将推揽胜电动版车型 对准中美市场

2014-11-03 07: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