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奥迪印度销量至上理念转变 或加快本土化

2015-09-24 07:57: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奥迪印度“销量至上”理念转变 或加快本土化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在连续3年成为印度豪华车市场领头羊后,奥迪考虑改变之前一味追求销量的增长模式,转而加快当地本土化进程。

  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称,印度经济仍在不断发展,政治也趋于稳定,从短期或中期来看,该国每年豪车市场规模至少达到5万辆。“印度是我们未来实现增长的重要市场之一,但我们不会只注重销量,今后销量也不可能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奥迪正考虑加快发动机在印度本土化进程,可能在2016至2017年通过大众印度公司组装2.0升柴油发动机(代号EA288),生产的发动机供应旗下A3、A4、A6、Q3、Q5等车型。

  目前奔驰和宝马均已经在印度组装发动机并用于各自在当地销售的车型中,印度本土企业Force Motors也是奔驰和宝马发动机供应商。

  截至目前,鲁伯特·施泰德并未透露在印度组装发动机或推出新产品的具体时间。“目前我们仍在评估(在印度)组装发动机的可行性。”

  本月初,据外媒报道,奥迪计划在印度主打增长较快的小城市市场。奥迪印度主管Joe King表示,二三线城市虽然较小,但销量增长却可达到20%至30%,而主要大城市只有10%。奥迪同时还计划扩大其二手车业务,未来一年内将二手车门店由目前的3家增至10家。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奥迪;印度经济;销量增长;本土化;车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奥迪A4 Allroad明年3月发布 未来国内进口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A4 Allroad将在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未来将与现款的A4 Allroad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2015-09-24 07:30:00

奥迪Q1将正式更名为Q2 2016年正式发布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Q1的全新车型将会更名为Q2,将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2015-09-24 07:06:00

奥迪新RS4将搭载3.0T V6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新一代S4,该车或为A4的运动版。而其真正的性能版RS4将会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该车将搭载公里更强劲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5-09-23 0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