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奔驰美国拟大力推广AMG 明年新增百家展厅

2015-10-13 08:00: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奔驰美国拟大力推广AMG 明年新增百家展厅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奔驰汽车美国公司计划扩大其AMG性能部门的产品阵容,并将要求部分经销商投资扩建车型展厅。

  奔驰美国CEO Steve Cannon表示,到2016年底,奔驰计划在美国共建设100个AMG性能中心,其中第一批10个展厅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完成。

  获得授权同意建造性能中心的经销商需要另外对其员工进行培训,并且需要为AMG额外打造至少2,000平方英尺以上的展厅。Steve Cannon向经销商表示,“在你的奔驰门店中要像对待保时捷品牌一样对待AMG。”

  去年奔驰共售出11,303辆AMG车型,今年以来销量也实现了28%的增长。随着新产品的推出,Steve Cannon预计销量还会迎来大幅增长,但拒绝透露其销量目标。

  明年奔驰将有更多车型推出AMG运动衍生版本,并且后续所有车型都推出AMG运动版本。该公司将花费“相当的”广告费用作为AMG的市场推广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AMG;奔驰汽车;车型;展厅;Canno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荣升为超跑 700马力奔驰AMG GT改装案例

2015-10-10 09:26:00

延续61年的经典设计 奔驰SLS AMG改装案例

2015-07-29 09:42:00

梅赛德斯-AMG S 63敞篷版曝光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了奔驰S级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日前,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梅赛德斯-AMG S 63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是基于S级敞篷版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测试车配备了车身套件和大尺寸的合金轮圈,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布局。

2015-07-15 22:11: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