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新能源大事件!比亚迪秦EV300进入北京地标

2016-05-20 11:13:00 来源:央广网

  北京市经信委最新消息,比亚迪秦EV300正式进入北京新能源车目录! 

  北京市民可成功绕开低至0.14%的燃油车摇号中签率,几乎申请就可中标购买新能源车。

  

  根据北京地区新能源车政策,购买比亚迪秦EV300可享受1:1双重补贴,补贴金额达11万元,补贴后最终价格为14.98万元—19.98万元。同时,比亚迪秦EV300还可享受免征购置税、车船税等政策,相当于优惠2万元左右。至此,消费者购秦EV300可整体节省13万元左右。此外,依据北京市政府出台的尾号限行规定,比亚迪秦EV300将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限制,24小时均可上路行驶。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   北京地区补贴后价格(万元) 

  豪华型25.98                     14.98 

  尊贵型26.98                     15.98 

  尊荣型28.98                     17.98 

  旗舰型30.98                     19.98 

  超长续航  开启快意长途之旅 

  顺利进入北京新能源车目录的比亚迪秦EV300,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上下班或长途驾驶所需。以首都机场距离天安门广场30公里为例,该续航里程可实现往返两地五次,远超一般纯电动车的活动半径。据意向车主实测结果显示,秦EV300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实现了349.5公里。

  

  

  抗霾环保 践行绿色生活 

  超长续航保证通行无忧,比亚迪秦EV300搭载PM2.5绿净系统,快速改善车内小环境,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在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下,具有零污染、零排放优势的秦EV300将深入推进绿色环保出行理念,助力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3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PM2.5绿净系统、移动电站、360°全景影像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等多项堪比豪华车的智能科技配置,比亚迪秦EV300有备而来,与京东旅行强强联手,堪称纯电动汽车市场标杆之作。面对苦苦摇号多年不中的北京市民,秦EV300无疑是久旱甘露,成为消费者最佳选择,期待秦EV300在北京“落户”后精彩表现!

  

  比亚迪与京东旅行强强联手打造新能源新生态

编辑:李尚

关键词:比亚迪;新能源车;环保;秦EV300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比亚迪继续稳居全美最大纯电动卡车生产商

比亚迪汽车公司日前再次获得美国圣贝纳迪诺县27辆纯电动卡车订单,总量已达52辆,继续领跑全美最大纯电动卡车生产商。

2016-06-15 16:41:00

情定纯电 访北京车主最心动新能源车型

千呼万唤中,比亚迪秦EV300的车主们终于等到提车的日子。面对心仪已久的新车,大家难掩激动,感触颇深。自秦EV300上市至今,一大波媒体好评如潮涌般靠近,各种赞美声不绝于耳。究竟是什么让这款车如此令人心动?我们特地采访了其中三位车主,听听他们的真实声音。

2016-06-15 14:34:00

从比亚迪迅速蹿红看互联网时代粉丝经济

近几年,买车的个性化需求愈发强烈,影响力颇大的“粉丝经济”大有向汽车行业蔓延之势。其中,尤以“比亚迪”最具粉丝经济效应,且不说其粉丝众多遍布全世界,仅品牌忠诚度上也让其他品牌艳羡。粉丝之于比亚迪来说,他们既是历史的参与者也是见证者,将与比亚迪共同完成中国新能源车走向世界的壮举。

2016-06-12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