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三种动力九款车型宋盖世版参数配置曝光

2016-08-26 10:23:00 来源:央广汽车

  《盖世英雄》明星同款车型——宋盖世版近日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订。其中,宋盖世版1.5TID车型最受欢迎,终端预订价格在12—13万区间。

  从曝光的参数配置表来看,宋盖世版将推出三种不同动力组合共十款车型。全系搭载TI动力;外观内饰均有变化;底盘经奔驰专家调校;NVH性能也进一步优化;配置也有提升,如高配车型增加了4G网络,随时随地车联网。宋盖世版真是诚意满满,难怪预订火爆。目前终端就连少量的老款车库存都已一清而空。

  全新篆书“宋”车标 个性中国风

  

  

  从配置参数来看,宋盖世版与宋的车身尺寸无异。以4565mm×1830mm×1720mm,轴距2660mm,在紧凑型SUV里面优势明显,宽敞的内部空间确保舒适驾乘。值得注意的是车型列表中,1.5TI顶配车型与2.0TID车型都增加了4G模块,并且将免费赠送一年的4G流量。顶着篆书“宋”标识的宋盖世版,在超大越级全景天窗、双色车身、双排气管、双色铝合金车轮的搭配下,显得更帅气了。

  全系TI动力 动力充沛输出平顺

  

  动力方面,宋盖世版拥有1.5TI\1.5TID\2.0TID三种动力组成。废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完美结合,不管是1.5TI还是2.0TI发动机,在驾驶中都发挥强劲动力,兼具质量轻、低油耗、环保等优点。

  其中,1.5TI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可媲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TI发动机拥有151KW的最大功率及32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可媲美传统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轻松驾驭。这台1.5TI发动机还曾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宋盖世版的1.5TI\1.5TID车型还可以享受国家的购置税减半政策。

  五星护航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宋盖世版以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可溃式转向管柱、高强度前后防撞梁等多项被动安全配置,为乘员筑起安全堡垒。8安全气囊、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车身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坐拥新规下五星安全SUV最高分,宋盖世版的安全实力不言而喻。

  新增4G网络智享互联生活

  

  丰富的配置一直是比亚迪旗下车型的显著优势。宋盖世版更是科技感十足,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记忆联动系统、高保真9扬声器等配置,媲美三、四十万的合资车型。

  8英寸多点触摸屏Carpad多媒体、百度CarLife、phonelink车机互联系统,让您智享车载互联生活。通过4G网络或Wi-Fi连接互联网,可以自由下载自己喜欢的APP,操作、功能与安卓手机、平板相同。通过CarPad,驾乘者可在车内轻松实现网页浏览、网购、新闻浏览、视听娱乐、游戏、第三方导航等功能。

  宋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个性外观、强劲动力、丰富配置、五星安全等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权威汽车口碑排行榜上长期占据首位。随着比亚迪汽车冠名的《盖世英雄》节目的热播,宋在各地更呈现脱销状态。宋盖世版目前已无缝接档,9月1日全新上市。这款SUV界的“盖世英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高姗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