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热门关注

央广网

设计团队升级 德国宝沃迎新任欧洲设计总监

2016-08-26 13:07:00 来源:央广网

  近日,宝沃设计师阵容再次得到增强,拥有汽车设计领域高学位认证的David Napolon Genot先生正式加入德国宝沃设计的中枢——雷宁根设计中心。作为融合欧洲艺术精髓的比利时人,他将担任欧洲设计执行总监一职,与研发团队并肩,在未来的车型设计中发挥重要作用。

  David Napolon Genot先生曾就读于普福尔茨海姆应用技术大学(Pforzhei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随后相继在奥迪、雷诺、西雅特、现代等汽车公司担任汽车外饰设计师、高级设计师和创意设计主管等职位,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后其加入起亚汽车公司,主导概念车和部分量产车型设计,如2010年款 Pro-Cee'd、2011年款概念车“GT”和2015年款起亚狮跑(Sportage)等车型的设计工作。

  被宝沃品牌“突破创新”精神深深感染的David Napolon Genot对延续品牌创始人卡尔?宝沃先生的行业远见和继承品牌精神充满向往和期待。同时他也坚信,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积淀的汽车品牌定能成功。他表示:“全球汽车工业正在经历颠覆性地变化,此时此刻正是和顶尖设计师们并肩作战,重塑宝沃汽车设计的最佳时机。”

  至此,不断前行的德国宝沃汽车对于汽车设计领域的关注持续升温。就在前不久,前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先生正式加盟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全面监管宝沃品牌的产品设计工作,宝沃自此成为首家在董事会中拥有顶级设计师的德国汽车企业,将汽车设计提升到了新高度。

  此前,德国宝沃汽车设计团队已经汇聚了众多来自豪华品牌的知名设计师。此次,随着David Napolon Genot先生的加盟,宝沃汽车的设计实力将再度提升。相信在未来,宝沃汽车将以绝对的实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拥有惊艳设计的车型。

编辑:李尚

关键词:宝沃;阵容;起亚狮跑;汽车设计;Napolo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正确的重生之路 试驾宝沃BX7

把这个消失大半个世纪的品牌重新带回人们视野,不论成败,或许就是一个不会让宝沃人退休以后感到遗憾的事业吧。

2016-05-19 17:16:00

相聚不莱梅 宝沃巡游车队跨时光之旅——纪念卡尔·宝沃125周年诞辰

2016-05-12 13:34:00

时光不老唯爱不变 经典燃动不莱梅宝沃第二届老爷车车迷嘉年华

2016-05-12 12: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