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MAX订单破两万 比亚迪加推幸福三重礼

2017-11-06 15:35:00来源:环球网

  好产品赢得好口碑,更赢得好的市场成绩。继万人交车盛典后,凭借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的持续发力,目前宋MAX的累计订单已经突破20000台,消费者关注度持续上涨。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赖,响应更多消费者的呼声,比亚迪官方宣布宋MAX加推幸福三重礼:购车升级价值3000元LED大灯火热加推至2017年12月31日;同时,分期购车用户由此前18期0息增加至24期0息,最高7500元的贴息礼;专享置换补贴礼也持续有效,诚意满满!

  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 宋MAX开启幸福生活

  汽车行业,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有了这个1,才能在后面添加无数个0。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和用车需求的升级,在10-15万级家用7座车市场几乎没有一款车能同时满足全家人对空间、颜值、品质的追求。比亚迪洞察市场先机,携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了大美7座车——宋MAX!

  宋MAX拥有232的七座大空间,高达8种组合方式,全家出游一车搞定。不止于大,其融入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造型犀利的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学设计,不仅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还蕴含着 “望子成龙”的美好期待。同时,“智慧生态互联”系统引领车界潮流,开放式CarPad安卓生态支持上百万种应用:轻松实现视频观看、交友互动、网购、游戏等功能,让家与世界紧密相连。此外,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心调校、NVH由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开启全家人“在一起 更完美”的幸福生活!

  与用户在一起更完美 宋MAX感恩有你

  对比亚迪来说,与用户在一起,才能实现真正的完美!宋MAX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大美产品力背后是“始终同用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从造车之初,宋MAX就秉承着用户至上的造车理念,从前期的市场调研、正式定名、到万人交车、到宋MAX幸福购车季、幸福体验季的启动再到MAX幸福俱乐部的成立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增进了比亚迪和用户之间的感情,也为用户到店体验、参与车友活动提供了渠道和便利。

  得益于幸福体验季活动,更多家庭亲身感受到了由前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带来的舒适底盘。万先生表示:“整个试驾体验感觉很棒,非常平顺,底盘韧性和舒适感营造的相当不错,大师出手果然不凡。”他妻子补充到:“自动挡非常好上手,以后长途出行我可以跟老公换着开了!”

  此外,小编在4S店还有“意外”发现:一方面看车、订车人群中除了六口、五口之家外,还不乏三口之家甚至一些小夫妻。原本打算购买SUV或轿车的他们也考虑选择宋MAX这款大美7座车,多两个座位可以应急,平时第三排放平还能载物,更舒适也更实用。另一方面,很多客户试驾宋MAX后,也纷纷体验了秦唐宋元等车型,加深了对技术和产品的认知。由此可见,宋MAX的热销也拉升了比亚迪旗下秦唐宋元等车型的热度和关注度。

  除了宋MAX的幸福三重礼活动,年底前还能享受购置税75折优惠,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入手宋MAX的最佳时机!近日,比亚迪汽车还狂砸11.11亿,率先打响了“双11”第一枪!以宋MAX、宋DM、宋、S7、元等为代表的主力车型联合汽车之家、比亚迪e购、天猫三大平台共同奏响豪礼六重奏,为消费者奉上一场饕餮盛宴。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MAX;CarPad;比亚迪汽车;底盘;大美;调校;试驾;大灯;订单;造车

宋MAX订单破两万 比亚迪加推幸福三重礼

宋MAX订单破两万 比亚迪加推三重惊喜,得益于幸福体验季活动,更多家庭亲身感受到了由前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带来的舒适底盘。以宋MAX、宋DM、宋、S7、元等为代表的主力车型联合汽车之家、比亚迪e购、天猫三大平台共同奏响豪礼六重奏,为消费者奉上一场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