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款现代伊兰特GT两厢车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7-02-13 09:55:00来源:人民网

  据美国媒体消息, 2018款现代伊兰特GT两厢车日前在芝加哥车展亮相,现代公司寄望其促进在美国的销售量。

  伊兰特GT相较于伊兰特轿车底盘更低,车体更长更宽,外观更犀利。此款车主打欧洲市场,设计更倾向于运动车型,其灵感来自于现代的新i30车型,预计今年夏季开始销售。

  伊兰特GT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内部标配一个8英寸的显示器可匹配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车载系统,并且车后排椅座后还配有一个极大的存储空间,约25立方英尺。

  此款车大部分车体用的是先进的高强度钢,这可使此车较之前伊兰特车型来说,车体更坚固,更轻。据现代公司表示,此款车的坚固性相比之前GT车型提高22%,但车身较之前轻了61磅(约27.7千克)。

  此款新型伊兰特GT有两种发动机选择。一种是165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另一种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1马力,并配有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此款车标配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附有强大安全系统,如智能启停功能,自动巡航功能,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盲点检测以及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等。全新的伊兰特GT还改进了娱乐功能并增强了远程启动功能,允许车主通过APP来控制后视镜除霜及加热。

  此款车的定价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伊兰特;GT;芝加哥车展;两厢车;双离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