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SUV重磅炸弹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实拍

2017-03-13 08:59:00来源:环球网·汽车

  还记得在去年广州车展前夕,我参加了雪佛兰品牌之夜活动,当时一口气发布了9款新车,眼花缭乱之余我也意识到雪佛兰要在2017年“搞事情”啊!今年将会是雪佛兰品牌全面发力的一年,包括进口新车引入以及国产新车方面都会有大动作,而第一款投放市场的重磅炸弹就是全新中型SUV-Equinox探界者。

  本次实拍车型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2.0T四驱顶配版(下文简称探界者),新车此前已在上汽通用武汉基地正式下线,预计2017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国产探界者将会推出1.5T+6AT(尾标535T)和2.0T+9AT(尾标550T)两套动力总成,2.0T车型提供四驱版本。作为目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尺寸最大的SUV,探界者上市后将会与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形成竞争。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最为熟悉的雪佛兰SUV可能就是科帕奇了,“探界者”或是“Equinox”这个名称你可能会觉得有些陌生,其实它大有来头。目前国产引入国内的探界者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了,第一代Equinox在2004年登场,比科帕奇还要早两年诞生。一经推出Equinox在北美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目前车系销量已经超过了200万台。

  

车型
 
探界者
 
昂科威
 
途观L
 
长(mm)
 
4652
 
4667
 
4712
 
宽(mm) 1843
 
1839
 
1839
 
高(mm) 1661
 
1695
 
1673
 
高(mm) 2725
 
2750
 
2791
 

 

  探界者将在上汽通用武汉基地投产,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作为雪佛兰全球SUV车型,探界者也是目前国产雪佛兰的旗舰SUV。外观方面,探界者基本延续了海外Equinox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一改人们对于美式SUV的传统印象。

  从探界者开始,雪佛兰产品家族将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车型序列全新命名,更直观地表达整车级别与动力输出参数。其中第一个数字代表产品所处的细分市场,第二个数字代表扭矩输出范围,第三个数字代表车型版本,最后一个字母代表动力类型。以探界者550T和535T车型为例,第一个数字5代表产品所处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二个数字5代表扭矩输出范围在300-500牛·米, 3则表示扭矩输出范围在250-300牛·米;第三个数字0代表普通版本车型,5则表示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后一个字母T代表涡轮增压车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上汽通用;实拍;雪佛兰品牌;整体做工;SUV-Equinox;Mylink;HYDRA-MATIC;equinox;炸弹;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