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座中型SUV 比速T5将于4月26日开启预售

2017-04-19 07:46:00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比速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比速T5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

  比速T5是在比速T3以及M3后比速的又一款新产品。外观方面,多横幅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的造型,我们在比速T3上也见过,这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是2760mm,整体尺寸与斯威X7较为相似。

  比速T5的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各个功能区域也布局合理。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软性材质和皮革对中控台进行覆盖,对提升整体质感有着较大的帮助。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毫不含糊。诸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触摸屏、全景影像等功能均有提供,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并使用了皮革对座椅进行包裹。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对后备厢空间扩展提供帮助。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可迸发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据悉,新车还将在后期提供自动挡车型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SUV;预售;全景天窗;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座椅;中控;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型;自动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