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本田CR-V混动版上海车展首发 下半年上市

2017-04-24 08:0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4月19日报道,全新本田CR-V 混动车型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本田公司计划2030年实现全球销量三分之二为新能源汽车。

  新车搭载本田最新SPORT HYBRID(锐 混动)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及1.3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成,最大功率158千瓦。

  日本市场的奥德赛混动车型同样搭载i-MMD系统,配有顶制双凸轮轴i-VTEC发动机,以及一台混合181马力和32.06kg/m转矩的电动机。在日本的试验中,这一系统使油耗可达每百公里3.85升。

  全新CR-V混动车型还将配备本田最新的全套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新车定于2017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将由东风本田生产。

  (实习编译:胡琪瑶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CR-V;上海车展;i-VTEC;首发;车型;发动机;新车;i-MMD;SPORT;双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