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奔驰AMG C63 Coupe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发布

2017-05-18 07:08: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Motor15月15日报道,奔驰AMG C63 Coupe改款车型谍照近日曝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长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C级车家族的更新换代,最新曝光的奔驰AMG C63 Coupe配备了卤素前灯,量产车有望采用新款车灯。原型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的变化不大。车头部分,新车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位置的伪装较多,与之类似的车尾保险杠的下半部分被漩涡迷彩掩盖,说明变化将集中在这几处,但总体而言,这些变化看上去并不明显。

  内饰部分,原型车仪表板与中控大屏与现款车类似。然而,量产车有望搭载奔驰E级的双屏配置。动力配置参数奔驰官方目前尚未透露。

  (实习编译:师凯冉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AMG;Coupe;谍照;奔驰E级;新车;原型车;量产车;动力配置;梅赛德斯;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