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马将推新款1系/2系车型 外观调整

2017-05-18 07:0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5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全球将发布新款1系掀背车、2系轿跑和敞篷轿版。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预计于2017年7月推出。

  新款宝马1系前大灯组和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新车将增加三个款型,分别是M Sport Shadow、Sportline Shadow和M140i Edition Shadow。每款车型都有独特的元素,包括M运动套装、黑色双肾形进气格栅饰条以及熏黑风格的前大灯等,车身颜色有滨海蓝和日落橙两种选择。内饰方面,新款宝马1系仪表盘采用全新设计,配备8.8英寸触摸屏幕。

  新款宝马2系Coupe版和敞篷版在外观上变化较大,前大灯组和L型尾灯换装全LED光源,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使车身前部看起来更加宽阔。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 2系仪表板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屏幕采用8.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的黑色高光涂层颇显大气,真皮座椅、铝制(实木)装饰板,以及多处镀铬细节更是增加了高端奢华之感。

  (实习编译:王刊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新款;车型;宝马1系;外观;Shadow;内饰;新车;中控;LED光源;前大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