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博基尼Urus纽博格林试车曝光 年底发布

2017-05-19 08:4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5月17日报道,兰博基尼Urus SUV近日首次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兰博基尼的首款SUV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并于2018年上市。

  尽管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但还是能够看出这款四驱SUV与2012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概念版设计风格非常接近。曝光的谍照显示,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棱角分明式的设计,但其车内设计必然会以舒适性为主要考虑因素。

  Urus将与奥迪Q7、宾利添越以及2018款保时捷卡宴基于相同的平台。该车还将是兰博基尼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动引擎的车型。另外,该车还将搭载一款4.0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引擎,是公司首款涡轮增压V8引擎,以追求在省油的同时保持马力。此外兰博基尼公司已经证实已经Urus将不会推出后轮驱动版本。

  Urus预计成为宾利添越、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和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ullinan等豪华车强劲的竞争对手。

  (实习编译:朱洁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Urus;纽博格林赛道;Cullinan;SVAutobiography;兰博基尼公司;试车;SUV;宾利;涡轮增压;后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