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款奔驰G级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大幅减重

2017-05-26 07:5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Motor1 5月24日消息,2018款奔驰G级最新谍照曝光,新车有望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初上市销售。

  首先,就新车的设计方面,乍一看与1979年经典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还是四方的造型,但实则早已改头换面。据戴勒姆集团首席设计官戈登 瓦格纳(Gorden Wagener)透露,新一代2018款奔驰G级在外观零件上除C柱上的小块塑料装饰件一处以外,其他部分外观以及内饰部件均为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奔驰G63将会淘汰5.5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顶配版的G65车型仍将采用V12引擎。G级还将新增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

  有消息称,新车重量将显著下降,有望减重400公斤,新车轮距加宽,车身尺寸也可能增大。

  (实习编译:师凯冉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奔驰;新车;谍照;G级;减重;涡轮增压;车型;引擎;车身尺寸;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