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改款起亚Sedona谍照曝光 有望2018年问世

2017-05-26 08:0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虽然跨界车和SUV在全球市场倍受欢迎,但MPV的市场占有率也不可小觑。近日,外媒拍摄到起亚Sedona(国内称为嘉华)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有望于2018年发布。

  起亚Sedona原型车目前正在现代北美设计中心进行路测。新车的前灯、尾灯以及车门线条设计预计会有改进。最大的变化当然还是集中在内部。据悉,改款车型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新型信息娱乐系统。

  现款起亚Sedona于2015年推出,去年总销量达44,264辆,同比增长了20%。销量在起亚车型中还是很不错的,因此起亚完全有理由对于该车寄予厚望。其同级竞争车型包括克莱斯勒Pacifica,实现了设计、实用性以及豪华性的平衡;还有本田奥德赛,在技术与人性化内饰方面有极大优势。因此对于新款Sedona如何在竞争激烈的MPV领域争得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编译:白妤昕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起亚;Sedona;谍照;新车;MPV;路测;外媒;SUV;尾灯;本田奥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