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传宝马放弃推出i5 将专注现款车型电动化

2017-05-27 07:55: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媒体5月26日报道,宝马将放弃推出i5车型,以专注于开发现款车型阵容的电动版。宝马博客消息显示,宝马已经取消了i系列第三款车型的计划。

  2016年消息称,宝马i5车型是适合家庭的新车型,尽管它仍然保留了i3车型的“自杀式车门”和前卫造型,但具有更大更实用的车身以及更强大的续航力,以特斯拉Model S车型作为目标。然而,现在报道显示宝马将放弃推出i5车型。如果报道属实,宝马i系列车型在短期内只会新推出i8 Spyder车型。另外,宝马公司明确表示将于2021年推出一款名为iNext的自动驾驶汽车。

  本周早些时候,宝马CEO哈拉尔德 克鲁格(Harald Krueger)告诉记者,全新纯电动MINI和全新纯电动宝马X3的推出“将开启宝马集团第二波电动车的新纪元”。尽管宝马i系列可能进一步推出新车型,克鲁格表示,该公司的重点是“将全电动、电池供电的汽车纳入我们的核心品牌”。他指出,“使用高度灵活的架构,我们可以避免对工厂和设备的重复投资,并快速有效地使我们的电动车辆和常规车辆系列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实习编译:蒋师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iNext;宝马集团;电动化;宝马公司;新车型;全电动;系列车型;博客;车身;核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