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特斯拉CEO重申:Model 3于7月如期投产

2017-06-08 08:1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6月7日报道,特斯拉CEO伊隆 马斯克(Elon Musk)6日在加州山景城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重申,7月“必定会”按期投产Model 3。

  特斯拉表示将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订单服务,不过最初阶段只提供颜色和轮毂尺寸的选择。马斯克表示,随着产量增长,特斯拉会提供更多选择。

  马斯克称Model 3上市之初搭载单电机,有望在今年末(但更可能是在明年)推出双电机版本。他还表示Model 3的订单量很大,预计已经超过一年。马斯克还重申,公司计划在9月份推出电动半悬挂式卡车,预计两年内实现量产。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投产;CEO;产量增长;双电机;量产;Musk;Elon;环球网

特斯拉CEO重申:Model 3于7月如期投产

马斯克称Model 3上市之初搭载单电机,有望在今年末(但更可能是在明年)推出双电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