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起亚Stonic小型SUV设计图公布 9月亮相

2017-06-08 08:1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杂志6月7日消息,起亚公布全新小型SUV预告图,新车定名为Stonic,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于10月份上市,起价预计约为1.7万英镑(约合14.9万元人民币元)。Stonci上市后将成为日产Juke的强劲对手。

  Stonic基于锐欧平台打造,因此很可能搭载与后者相同的发动机,即:1.0升3缸、1.25升和1.4升4缸汽油发动机,对于高端车型、入门1级到高端3级及GT系车型,还将搭载1.4升柴油发动机。Stonic不会推出四驱版。

  起亚表示,Stonic将配置以往起亚车型不具有的定制化功能,包括内饰与外观。从设计图片可看出Stonic近似锐欧的整体造型,尾灯设计也有相似之处。Stonic前脸设计与狮跑区分度很大,昭示着起亚未来车型在美学设计上的方向。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Stonic;起亚;SUV;Juke;GT;区分度;锐欧;缸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法兰克福车展

起亚Stonic小型SUV设计图公布 9月亮相

新车定名为Stonic,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于10月份上市,起价预计约为1.7万英镑(约合14.9万元人民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