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比亚迪汉EV的上市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其强大的产品力刷新了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的标准,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而作为汉旗下的混动车型,汉DM又将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呢?




  在展开车辆的介绍前,我们先来回答一下有关汉DM的两个问题。

  相比进入“3秒俱乐部”的汉EV,汉DM动力怎么样?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插电式混动旗舰轿车,汉DM是首款搭载DM-p技术的量产车,其采用双擎智能电四驱架构,前轮采用2.0T发动机驱动、后轮采用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高达321kW,最大扭矩高达650Nm,动力与丝毫不虚市场上的各类V8发动机,这使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




  汉DM凭借出众的加速成绩成为了中国最快的插电混动轿车,其性能相比合资乃至进口性能车型在动力方面也并不逊色。作为一辆豪华轿车,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中国制造“扬眉吐气”。

  汉DM贵不贵?

  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全国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1.98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全国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3.98万元。在价格方面,汉DM确实已经追赶上了合资品牌的中级车。




  不过其出众的动力,齐全的配置以及更大的车身轴距使之成为了自主品牌豪华轿车的标杆,混合动力系统让其在油耗方面有了更多的突破。在一定程度上,比亚迪汉承载着自主品牌迈向高端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