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记者 多玛)北京汽车与北冰洋,两家北京“老字号”联手,在2021北京汽车美食节上发布了“京汽十足”限量盲盒。

北京的老字号,是数百年商业和手工业竞争中留下的极品。都各自经历了艰苦奋斗的发家史而最终统领一行。从小生长在北京的年轻人,对老北京的文化有着非常特殊的情怀和感情。

2021北京汽车美食节(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京汽车与北冰洋联名推出的“京汽十足”限量盲盒,罐体设计理念来源于古神兽“椒图”。“椒图”,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龙生九子之第九子,它“性好僻静”,因其忠于职守的性格,故常被饰为大门上的铁环兽或挡门的石鼓,让其照顾一家一户的安宁,“椒图”文化的兴盛于明清,也是北京胡同里院门上最常见的椒图口含圆环,可敲打圆环问主人在否。

“京汽十足”限定盲盒(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京汽车与北冰洋联名推出的“京汽十足”限量盲盒,基本款包含4款独特口味的北冰洋限定款饮料,分别是宽宽大汽橙、来劲元气果、0卡无糖桔、青青不老莓。其中宽宽大气橙里面加入了双倍橙汁,来劲元气果采用的是北冰洋从未发布的功能性饮料纯植物配方,0卡无糖桔是0蔗糖0能量的低卡健康饮料,青青不老莓采用了花青素、多酚等天然成分。

北京汽车以温度定义品牌,特意将2021年定义为用户运营的元年,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跨界活动为用户传递品牌温度。5月26日至8月31日期间,北京汽车举办“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包括“京”喜福袋”、“京”质产品、“京”彩生活三大板块。

北京EU5 PLUS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今年下半年,北京汽车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一款是北京U5 PLUS,另一款是搭载鸿蒙系统的新车型。据悉,新车型也会采用跨界、娱乐的营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