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记者 多玛)近日,比亚迪海豚在成都车展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38万元-12.18万元。海豚是比亚迪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款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车型,更是首款使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量产车。

海豚,是充满力量感和亲和力的动物。比亚迪海豚的外观内饰设计也多处展现了柔美的线条,用大胆的色彩创意,展现都市年轻人的时尚个性标签。

海豚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打通了用户账号体系,让手机、车机无缝链接。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全新的UI设计,操作更直观清晰。全场景数字钥匙,可以通过云端、蓝牙和手机NFC车钥匙进行操作,VTOL放电这个黑科技也是非常方便实用的功能。

海豚有着2,700mm的超长轴距,后备厢可以收纳四个20寸的标准登机箱,车内还有二十余处实用的储物空间。

作为比亚迪e平台 3.0的首款车型,海豚搭载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它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热泵系统的车型。配合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可以确保电池包始终处于最佳工作温度。

海豚搭载“超级安全”的刀片电池,标配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还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提供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