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记者 多玛) 作为长城哈弗品牌系列下的旗舰SUV车型,哈弗神兽于成都车展进行全球首发,这是哈弗品牌军团中的又一款黑科技品类的新科技SUV车型。这款新车采用掀背设计,运用了较强的运动设计风格,搭载智能化座舱,旨在面向年轻用户群体。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从去年的哈弗大狗命名开始,再到之后的初恋、赤兔、神兽,哈弗品牌的车型命名开始变得新鲜好玩,哈弗品牌正在向年轻化、社交化品牌属性去转型,哈弗品牌也在致力于从产品型企业向用户型转变,以便精准把脉用户需求。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以用户为中心”是哈弗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用户运营理念,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李晓锐认为:“今天的用户不仅需要高科技的产品,更需要全方位的共鸣。长城汽车正在通过“企业大变革”,真正实现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全领域创新的“用户大运营”,构建企业与用户共同经营的全新价值体系。哈弗神兽本身是为Z世代助力打造的,面对满载着好奇心和创造力神兽青年们,以传统思维做车主营销已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只有专属的神兽特权才是创造爆款的思路。”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后,哈弗还将以最贴近用户的形式为神兽青年打造专属私域平台。这个平台有可以满足新青年社交需求的社群,也有可以充分展示个性的用户共创计划。用户可以真正参与到产品的研发过程中,通过共创的形式帮助产品实现升级进化,还可以共同打造神兽潮品IP。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哈弗神兽是一款可生长的科技旗舰SUV,它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因此它有着深度开发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基础。全球首创的探索前进功能、HWA高速驾驶辅助及50米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全场景智能泊车和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六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长途驾驶缓解压力。同时,神兽也紧跟互联网发展节奏,整车支持FOTA升级。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动力性能方面,哈弗神兽采用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新一代的1.5T/2.0T发动机,并匹配长城公司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整车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混动版车型可以实现纯电、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的智能切换,可以适应各种驾驶场景,实现强劲动力和经济实用性之间的平衡。另外,哈弗神兽还提供了PHEV版本,并且有长、短续航两种选择,充分的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通过长城柠檬、咖啡平台的赋能,神兽是一款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精致化的用车需求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