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记者 多玛)东风本田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25.59万元。本田INSPIRE诞生于1989年,由东风本田在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2021年10月,官方宣布INSPIRE的中文名为“英仕派”。

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活动现场图片(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英仕派的改款,都有哪些变化?

在外观方面,英仕派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造型的张力感,车身外观颜色增加了银黛灰配色。燃油版车型还新增了18寸亮黑五辐轮毂。改款后,英仕派的车身尺寸为4924*1862*1449 mm,轴距为2830 mm,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4 mm。

东风本田英仕派车型内饰图片(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配置方面,英仕派的10.25英寸DA屏、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循环系统,提升了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用车感受。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在主动安全方面,本田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新增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升级了ACC、LKAS两大功能。

东风本田英仕派车型内饰图片(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改款后的英仕派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油耗4.2L。

根据本田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0月本田在中国终端汽车销量为148377辆, 其中,东风本田10月销量为70629辆,同比下滑25.8%。作为一款20万左右的合资中型轿车,东风本田英仕派在东风本田的整体销量提升计划中,仍将承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