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紧凑级车推荐] [热销MPV推荐] [运动中级车推荐]" />

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汽车频道 > 对比导购

极致享受 四款50万级豪华品牌SUV推荐

2014-12-26 07:02:00  来源:央广汽车  说两句  分享到:

    要野性也要舒适享受,最好能全家人一起去野外旅行休闲,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能满足这些要求的SUV,四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既能满足城市越野的要求,也能让人有极致的舒适体验。

 奥迪Q5

  奥迪Q5是基于奥迪A4的平台开发的紧凑型SUV,兼顾运动以及越野性能。车身线条流畅,做工精细,大嘴式进气格栅凌厉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80mm/1650mm,轴距长达2807mm,内部空间相对宽敞提高了舒适度。后备箱容积大,可以放置大件物品。

  车内配置丰富,配备了TorsenAWD系统,四轮全区能够实现40/60的动力划分,此外奥迪Q5还配备了高度可调式空气式悬挂,下坡控制系统等高科技电子装备。作为选配,“奥迪驾驶么模式选项”可以控制各种技术部件的运行方式,驾驶者可通过该系统自由切换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奥迪Q5有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三款发动机都采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动力和节能方面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奥迪一直以来走的是相对平衡的路线。奥迪Q5在操作性能,舒适性能以及动力表现都相对平稳,比较适合日常用车。

  进口宝马X3

  宝马X3秉承了宝马“运动休闲车”的理念,引入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驱动系统。

  宝马X3的车身尺寸为4565mm/1853mm/1674mm,轴距为2825mm,车内空间表现出色,行李箱容积为480升,放倒后排座椅则可扩大到1500升。

  X3内饰风格简洁明快,座椅更像轿车风格,舒适度较高,配置的平视显示系统、带全景显示的倒车摄像头等功能在同级别车中占有优势,X3还配置了全景天窗,车内光线明亮和乘坐感受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宝马X3搭载2.0T低/高功率版本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45马力和306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350牛·米、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X3是宝马定位于细分市场的一款车型,填补了X1和X5之间的空隙,但老款X3的国内销售并不出色,2013款宝马X3全面升级了车身尺寸,更大的车身尺寸、较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加符合国人的购买需求,售价也相对合理。

编辑:郭文静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