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舒适越野 路虎揽胜加长版越野路况试乘

2014-05-26 14:24:00来源:央广汽车

  2014年5月21日上午,由北京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杏石口中心举办的全新路虎-揽胜加长版上市发布会,在路虎长城体验中心隆重举行。充满英式格调的茶歇,路虎内训师沉稳而富有磁性的嗓音,配之以车模靓丽的身影,充分诠释出揽胜这款世界顶级的SUV的非凡气质,伴随着幕布的徐徐落下,更是把此次发布会推向高潮。本次上市发布会不仅邀请了路虎的车主及准车主到场,多家网络及平面媒体也派代表应邀出席,一起见证了全新路虎-揽胜加长版上市的精彩时刻。

  随着上市会的落幕,意味着自今日起,杏石口中心2014年款路虎揽胜加长版大量到店,齐全的颜色为您提供多重的选择,丰富的车源为您节省了提车等待期,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全方位解析路虎揽胜加长版的奢华魅力,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您购车无忧。

  尊享热线:010-62596668

  鉴赏地址:海淀区巨山路1号

编辑: 郭文静
关键词: 捷豹路虎;揽胜加长版

舒适越野 路虎揽胜加长版越野路况试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