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梦集团与行业巨头联合 推进平台生态战略布局

2017-10-16 16:11:00来源:百家号

  (一)华梦集团与央企东风汽车集团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为了加快推进平台生态战略布局,华梦集团执行董事单洪勋近日前往央企东风汽车集团公司武汉总部考察,就华梦汽车产业集团与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在汽车品牌销售、新能源汽车定制品牌合作、全国售后维修机构招商、汽车金融等领域合作交流洽谈。

  10月12日,执行董事单洪勋应邀与东风商用汽车公司总经理李炜、东风集团乘用车运营部部长刘萌共同出席东风18款商用车及新能源汽车新车新闻发布会。

  1.jpg

  东风18款商用车及新能源汽车新车新闻发布会

  2.jpg

  执行董事单洪勋与东风商用汽车公司总经理李炜、东风集团乘用车运营部部长刘萌

  单洪勋表示,深圳华梦汽车产业集团以平行进口车及豪车超市为基点,在全国最早提出16S全国连锁实体店的经营模式。新能源汽车作为华梦的主营业务之一,是时代的趋势,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个性化定制在欧美国家已发展成熟,而中国的私人订制仅仅停留在改装阶段,行业市场广阔。华梦将与东风汽车展开深度合作,将批量定制覆盖新能源车,SUV等多种车型,打造集外观、灯光、仪表、座椅等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私人定制,同时在安全上提供保障,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东风集团表示,期待能与华梦集团尽快达成战略合作,“东风华梦”品牌的专项新能源汽车将快速落地,推动华梦集团经营战略跨越式发展。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即中国二汽)属国家央企和军工企业,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东风集团未来将尽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加强与华梦的战略互动,促进共赢合作,这也将对中国汽车企业各展所长、抱团联动探索经验、提供示范。

  会后,执行董事单洪勋接受一点资讯专访,分别从质量售后服务、定制方式、市场前景等方面详细解说与东风汽车集团合作的定制车项目,他强调,华梦自主研发打造的高端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金融理财创新及数字积分应用、全国连锁16S实体店、全国豪车俱乐部连锁营销模式等核心竞争优势一般企业难以复制。华梦融合互联网思维的运营理念,有信心与东风集团一道,共赢市场,共创汽车行业变革创新龙头企业。

  3.jpg

  执行董事单洪勋接受一点资讯专访

  (二)华梦集团与中汽万宇集团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应中汽万宇集团董事长吕金航、中汽联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李佳良邀请,华梦集团执行董事白旭、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裁黄乙群、售后服务部部长尹利生于10月10日到访南京万宇集团总部,与万宇执行总裁陈风杨交流洽谈。

  4.jpg

  华梦集团执行董事白旭、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裁黄乙群与中汽万宇集团执行总裁陈风杨交流洽谈

  随后,白旭向万宇高层深度剖析华梦首创的“互联网+金融+豪华车产业链”商业模式,并展示华梦首推全球数字商业革命领跑者——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

  5.jpg

  华梦执行董事白旭展示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

  白旭强调,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互联网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华梦早已捕捉并紧随这一主流趋势,通过对互联网平台、金融平台、豪华车平行进口平台深度布局,自主研发打造出具备产品优势、价格优势、技术优势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将与华梦线下全国连锁16s实体店“豪车超市”,共同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汽车产品全方位服务。未来,业务范围将覆盖全球。

  6.jpg

  执行董事白旭、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裁黄乙群参观万宇集团商贸城

  万宇表示,十分看好并乐意支持华梦在轻资产运营、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金融融资租赁方案的创新。作为以大型专业市场开发、连锁经营、商贸物业管理等为主体的中国专业市场领军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摩配用品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汽车用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在全国拥有十个大型专业市场集群商贸城,万宇有信心做好与华梦在汽车销售、汽车相关产业研发、融资租赁等业务上的合作,将南京万宇国际汽车五金博览中心给予华梦优先选择权,与华梦共同打造具有规模力、集聚力、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全国汽车市场标杆项目,共谋发展,实现共享共赢!会后,万宇集团董事长吕金航、副董事长李佳良、执行总裁陈风杨表示将于近日回访华梦,加快推进全面深入合作。

  7.jpg

  双方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期待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华梦;战略互动;万宇;战略合作;战略布局;生态;东风集团;新能源汽车;巨头

华梦集团与行业巨头联合 推进平台生态战略布局

华梦集团与行业巨头强强联合 推进平台生态战略布局,为了加快推进平台生态战略布局,华梦集团执行董事单洪勋近日前往央企东风汽车集团公司武汉总部考察,就华梦汽车产业集团与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在汽车品牌销售、新能源汽车定制品牌合作、全国售后维修机构招商、汽车金融等领域合作交流洽谈。10月12日,执行董事单洪勋应邀与东风商用汽车公司总经理李炜、东风集团乘用车运营部部长刘萌共同出席东风18款商用车及新能源汽车新车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