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一起 更完美 宋MAX解锁“热销密码”

2017-10-18 16:35:00来源:央广汽车

  “与用户在一起”一直是中国品牌征战市场的成功密码,只有满足用户需求,才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最近,火爆市场的大美7座车宋MAX,正是比亚迪基于用户需求、为中国主流家庭量身打造的品质之作。

  在一起 更完美,宋MAX解锁车界“热销密码”

  用户MAX 细心呵护家庭成员

  秉承“在一起 更完美”用车理念,比亚迪宋MAX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首先,宋MAX的定名是比亚迪调研3000名市场用户而来,一款车为用户设计又由用户来定名,不忘初心。其次,二孩时代的到来,让用户出行变成全家总动员。宋MAX拥有7座大空间,采用2+3+2的座椅布局,高达8种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充分满足中国主流家庭的各种出行需求。

  在一起 更完美,宋MAX解锁车界“热销密码”

  不止于大,宋MAX还兼顾不同家庭成员的偏好。女主人看颜值,男主人重科技。一方面,宋MAX融入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悬浮式车顶、矩阵式LED大灯等潮流元素,以及搪塑软内饰的使用,尽显“型美”、“光美”、“饰美”的大美气质,成为颜控专属。另一方面,宋MAX搭载12.8英寸开放式CarPad 4G互联大屏,支持上百万种应用: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听音乐、看直播、刷微博、打游戏,甚至任性地买买买,开启无限可能的车联生活,完美满足男主人尤其是技术控的喜好。

  在一起 更完美,宋MAX解锁车界“热销密码”

  性能MAX 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

  针对家用的定位,宋MAX底盘调校在保证操控性的基础上更偏向舒适和安全。承袭宋家族SUV的成熟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细调校,底盘扎实沉稳,既兼具SUV的视野及通过性,又不失轿车的舒适性,性能堪比德系豪车。整车NVH由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将造型设计与空气动力学完美结合,不仅营造出私人订制的静谧空间,也使风阻系数降至0.33cd,领先同级。

  在一起 更完美,宋MAX解锁车界“热销密码”

  回归到汽车的本质,可靠性、安全性是永恒的主旋律。宋MAX承袭宋家族五星安全基因,车身模具由日本顶尖团队生产,运用德国焊接技术,超高强度钢材和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5%以上。它还拥有8安全气囊, ESP、TPMS 胎压监测系统等32项主被动安全装备,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此外,宋MAX还经历了高温、高原、耐久性等系列严苛测试,并针对坑洼、泥沙、积水等典型路面进行全面评价,确保产品稳定可靠。

  在一起 更完美,宋MAX解锁车界“热销密码”

  宋MAX上市不到一月,已经取得了预定破万的佳绩。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大美产品力背后是“始终同用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未来,比亚迪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圆更多大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的出行梦想。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MAX;空间组合方式;搪塑;NVH;解锁;密码;胎压;底盘;饰美;光美

在一起 更完美 宋MAX解锁“热销密码”

在一起 更完美,宋MAX解锁车界“热销密码”,现在中国已发展成第二大经济体,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人民富强的中国梦目标不断迈进。最近,火爆市场的大美7座车宋MAX,正是比亚迪基于用户需求、为中国主流家庭量身打造的品质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