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剑指昂科威 冠道百万试驾自证实力

2017-10-19 15:19:00来源:中国网

  在合资SUV中,冠道、昂科威是备受关注且经常被拿来对比的两大品牌。谁实力更优,自然就决定了谁在市场更具有话语权。冠道在今年3月推出另一排量的冠道240TURBO后,更是给了昂科威一记重磅出击,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热销车型。

  与昂科威相比,冠道在空间上具有明显优势。虽然同为五座的SUV,但是冠道240TURBO的轴距达到了2820mm,第二排的空间顶部至少留有一拳富余,腿部留有至少3拳富余,与稍显局促的昂科威相比,更为舒适。

  但更让人关注的,是冠道与昂科威的动力比拼。为向消费者展现冠道240TURBO的强劲动力,广汽本田先后将在广州、沈阳、武汉、成都、上海、青岛六城举行“劲速联城”百万试驾活动。在这次试驾活动中,冠道240TURBO满载挑战了45%仰天坡,试驾了包括高速路段、S形路段等多种路段,以此自证了越领同级的强大动力。

  冠道240TURBO的强大动力,得益于它的“1.5T+CVT”的这套动力总成。142kW的最大功率、243N·m的峰值扭矩,冠道240TURBO的出色的账面数据,相比昂科威124kW的最大功率来说,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凭借着这套源源不断提供动力的组合,冠道240TURBO在满载的情况下不惧挑战45%仰天坡。

  要知道,在我国的道路设计标准中,最陡的山坡公路是10%,地下车库为15%,冠道240TURBO相当于挑战了3倍于地下车库的坡度,这对于硬派SUV都是严苛的一项挑战。而在冠道挑战前,城市SUV的坡度挑战极限是汉兰达的40%坡度。然而,被称为城市SUV王者的冠道240TUBRO,此次却能轻松挑战满载45%仰天坡,在涡轮增压、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的技术支撑下,深踩冠道油门,上坡过程中转速达到2000转以上,毫不吃力地登上了4米的高坡。不管是澎湃动力,还是挑战难度,冠道240TUBRO均力压汉兰达,瞬间引爆现场口碑。

  同时,在实际路段的驾驶中,冠道240TURBO中后段动力的持续不断,线性输出,也让驾驶的乐趣十足。而且冠道240TURBO还有“S”运动模式,上下坡度时,可以实现更好地制动。可以说,应对所有生活中的场景,冠道240TURBO都能够得心应手,在20-30万区间的SUV中,是十分出众的。

  光从空间和动力这两大消费者倍加关注的方面来看,冠道240TURBO相比1.5T的昂科威已经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了。也因此,冠道一直供不应求,9月的销量迅速上升至9468量,市场反应火热。而接下来,10.28-10.29在上海,11.5-11.7在青岛,冠道240TUBRO还将有两场试驾即将展开,延续之前的爆棚口碑,以及澎湃动力的加持,相信在第四季度冠道240TUBRO销量一定会再创新高。

编辑: 高姗
关键词: 试驾;力压;科威;峰值扭矩;地下车库;路段;最大功率;汉兰达;热销车型;广汽

剑指昂科威 冠道百万试驾自证实力

力压昂科威,冠道百万试驾自证实力,在合资SUV中,冠道、昂科威是备受关注且经常被拿来对比的两大品牌。光从空间和动力这两大消费者倍加关注的方面来看,冠道240TURBO相比1.5T的昂科威已经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