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奔驰一季度全球销量下降5.6% 在华销量增长

2019-04-13 10:17:0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同比下降了5.6%,除中国外,其它区域市场的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据了解,3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交付量为227,644辆,同比下降了4.1%。其中欧洲地区的销量下降了5.6%,北美自由贸易区的销量下降了5.0%,而中国市场的销量则增长了5.9%。

  据该公司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特点体现在车型的变化上,SUV和紧凑型轿车销量都很不错,该公司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将增加供应量,因此,奔驰预计今年的全球总销量将会出现微增。此外,自2019年年初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瑞典、葡萄牙、波兰、丹麦、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等的豪华车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

编辑: 葛成

奔驰一季度全球销量下降5.6% 在华销量增长

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同比下降了5.6%,除中国外,其它区域市场的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自2019年年初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瑞典、葡萄牙、波兰、丹麦、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等的豪华车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