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宋pro年中上市 配22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2019-05-10 12:49:00来源:中国网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宋Pro的部分配置信息,其中22项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得到关注。目前宋Pro已在比亚迪西安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预计今年年中上市,提供汽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车型选择,燃油版预计售价区间12-15万元,新能源版预计20-25万元。

  从配置表可以看出,宋Pro搭载了常规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还配置了豪华车型上常见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和VRU行人识别保护系统。这些辅助驾驶技术,可以帮助驾驶者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另外,还有两项实用技术分别是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技术和全系透明影像系统,前者可以实现驾驶者在车外遥控挪车,并不需要插入钥匙,后者可以实现在车内查看四周及车底状况。

编辑: 李尚

比亚迪宋pro年中上市 配22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这些辅助驾驶技术,可以帮助驾驶者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