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与海外版一致 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申报图曝光

2019-05-19 09:34:00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新一代马自达3的申报图,新车为三厢版车型,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沿用老款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车采用二代魂动设计,扁平的中网搭配带有镀铬饰条的大灯,以及前包围底部的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给人感觉车型前脸宽阔又不失秀气。

  车身侧面,侧后门开合线走势独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其中长、宽和轴距都比现款昂克赛拉有所增加,空间表现增强。轮胎方面,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215/45 R18的轮胎。

  车尾部分,尾灯组形状更加规整,内部分别由两个圆形灯构成。排气系统为双边单出式,增加运动感。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同样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与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 李尚

与海外版一致 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申报图曝光

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申报图曝光,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新一代马自达3的申报图,新车为三厢版车型,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沿用老款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同样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与6挡手动变速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