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的公告》发布

2019-05-25 08:45:00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24日讯 今日,财务部、税务总局发布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公告,公告第一条明确说明地铁、轻轨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装载机、平地机、挖掘机、推土机等轮式专用机械车,以及起重机(吊车)、叉车、电动摩托车,不属于应税车辆。另外,公告称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以纳税人购置应税车辆所取得的车辆相关凭证上注明的时间为准,并列出了应纳税额的具体计算方式,以下为财政部官网信息:

  公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陈更)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编辑: 李尚

《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的公告》发布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的公告,今日,财务部、税务总局发布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公告,公告第一条明确说明地铁、轻轨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装载机、平地机、挖掘机、推土机等轮式专用机械车,以及起重机(吊车)、叉车、电动摩托车,不属于应税车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