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款斯柯达速派官图发布 深港澳车展首发

2019-05-25 08:47:00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24日讯 近日,上汽斯柯达发布了新款斯柯达速派的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新车外观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优化,强调扁平化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两种动力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6月1日深港澳车展亮相首发,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速派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头灯组的造型更加扁平化,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更加有气势。前保险杠换了新的样式设计,中间贯穿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端的LED雾灯。车尾部分,保留着标志性的C形尾灯。镀铬饰条横贯车尾,与车头位置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4/1469mm,轴距为2841mm。

  内饰部分,配色以黑色为主,搭配仿木纹/合金饰板等作为点缀装饰,整体视觉效果稳重大气。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区9.2英寸屏幕,科技与时尚并存。配置方面,新车支持SmartLink手机互联系统,配备CANTON音响系统、无线手机充电、电子手刹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为110kW,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李尚

新款斯柯达速派官图发布 深港澳车展首发

新款斯柯达速派官图发布 6月1日深港澳车展首发,近日,上汽斯柯达发布了新款斯柯达速派的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新车外观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优化,强调扁平化的设计。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为110kW,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