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款捷豹F-Type谍照首曝 设计与动力全面升级

2019-05-26 09:3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媒体5月23日报道,捷豹F-Type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外观与内饰设计会有显著变化,将搭载全新发动机。新车将于明年发布。近日,F-Type伪装严密的原型车路试谍照曝光。

  此次改款是自2013年F-Type推出以来的第一次大幅改款。新款F-Type将与保时捷911展开同级较量,新车的外观有大幅调整,前脸和发动机罩有明显变动,大灯造型更加狭长。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同样引人注目。尾部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近期改款的捷豹XE轿车类似。

  尽管谍照没有曝光内饰部分,但外媒预计捷豹I-Pace和2019款XE所配备的先进技术和信息娱乐功能都会在新款F-Type车型上得到运用,这意味着新车将采用数字化仪表盘和尺寸更大、功能更全的触摸屏,内饰材料也将重大升级。

  动力方面,长期以来使用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将遭到淘汰,新车将采用一款全新直列六缸双增压混动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预计新车之后还会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V8机械增压发动机。

  目前尚不清楚新车是否会保留手动变速箱。一款在英国上市、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可选,而美国市场上不再销售这款车型。不过手动版车型只占F-Type销售的一小部分。

  虽然捷豹2019年的重点是推出全新XE、XF和F-Pace,但另一边新款F-Type的升级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 李尚

新款捷豹F-Type谍照首曝 设计与动力全面升级

新款捷豹F-Type谍照首曝 设计与动力全面升级,【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5月23日报道,捷豹F-Type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外观与内饰设计会有显著变化,将搭载全新发动机。动力方面,长期以来使用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将遭到淘汰,新车将采用一款全新直列六缸双增压混动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