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售32.8万元

2019-05-31 13:38: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5月31日讯 今日,特斯拉发布了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且正式开启了预定。新车起售价为32.8万元,相比进口标准续航版本价格降低4.9万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外观方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采用了与Model 3系列一致的设计语言,延续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具有现代感。矩阵构造的LED大灯得以保留,而门把手则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设计,以机械按压的方式开启,简约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车速最高可达225km/h,NEDC预估续航里程为460公里。此外,据官方消息,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已知参数均与进口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一致。

  今年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开工,工厂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车,长期目标是每周生产10000辆电动整车。

编辑: 李尚

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放预订 售32.8万元

今日,特斯拉发布了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且正式开启了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