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沃尔沃在美提供终身免费拖车救援服务

2019-06-13 08:1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 6月10日报道,沃尔沃在美将启动车辆终身免费拖车救援服务。无论车龄、里程数、还是车辆转了几手,该服务适用于每一辆故障沃尔沃汽车。

  此前,沃尔沃车主在汽车保修期内可享受免费拖车服务。新服务“Tow for Life”将服务范围扩展到车辆的整个使用寿命期,同时适用于旧车。

  沃尔沃指出,参加该服务是免费的,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可以使用。需要拖车的业主只需拨打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即可。

  唯一的问题在于,驾驶者无法决定汽车被送修的目的地。车将会被拖运到参与该计划的当地经销商处。如果车主希望将车辆运送到家或独立的维修店则需要支付拖车费用。车辆在被拖运到维修店之后,是否需要在该店维修尚未具体说明。

  沃尔沃美国客户服务部门负责人斯科特 多林(Scott Doering)表示,“车辆在路上发生故障时,无论车辆的使用年限多长,Tow for Life确保每个车主都可以获得帮助。我们向所有客户承诺,汽车将会被拖运到使用沃尔沃原装零件和维修方案的专家手中。这将确保维修效率和维修质量。

  (实习编译:艾扎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沃尔沃在美提供终身免费拖车救援服务

沃尔沃在美提供终身免费拖车救援服务,【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 6月10日报道,沃尔沃在美将启动车辆终身免费拖车救援服务。无论车龄、里程数、还是车辆转了几手,该服务适用于每一辆故障沃尔沃汽车。沃尔沃车主在汽车保修期内可享受免费拖车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