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日产公布新一代Juke预告图 9月法兰克福亮相

2019-07-18 12:27:0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日产首次公布了新一代Juke车型的预告图,展示前脸局部。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一代Juke仍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造型独特的圆形前灯。外观方面,新一代Juke突出了倒梯形的中网格栅设计,与日产Gripz概念车较为接近,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也有很多相似之处。

  新一代Juke将于9月亮相,车顶预计采用溜背式设计。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该平台也支持全新雷诺Clio。

  动力上,Juke将搭载小容量的柴油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新一代Juke计划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上市。        

编辑: 葛成

日产公布新一代Juke预告图 9月法兰克福亮相

日产首次公布了新一代Juke车型的预告图,展示前脸局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