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沃尔沃汽车集团上半年销量和收入均创新高

2019-07-20 09:16:00来源:新华网

  沃尔沃汽车集团上半年销量和收入均创新高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7月18日电(记者和苗)沃尔沃汽车集团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在全球多个地区销售增长,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销量和收入均创新高。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销量超过34万辆,同比增长7.3%;销售收入为1301亿瑞典克朗(约合140亿美元),同比增长5.9%。该公司在美国、中国以及欧洲市场销量均稳步增长。

  数据还显示,沃尔沃汽车集团上半年营业利润为55亿瑞典克朗(约合6亿美元),同比下降29%。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定价压力和关税增加挤压了公司营业利润。

  该公司表示,由于市场对新产品组合需求持续强劲以及产能增加,预计下半年汽车销量和收入仍将持续增长。

  沃尔沃汽车创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2010年被中国吉利集团收归旗下。

编辑: 葛成

沃尔沃汽车集团上半年销量和收入均创新高

沃尔沃汽车集团上半年销量和收入均创新高,沃尔沃汽车集团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在全球多个地区销售增长,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销量和收入均创新高。该公司表示,由于市场对新产品组合需求持续强劲以及产能增加,预计下半年汽车销量和收入仍将持续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