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代计划加大对以色列初创公司的投资 研发新技术

2019-07-22 14:44:00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消息,现代汽车将加大对以色列初创公司的投资,以促进未来汽车技术的发展。

  自去年起,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已开始向Alegro.AI和MDGo等以色列初创公司投资。该公司7月15日表示未来还会进一步加大投资。

  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Chung Eui-Sun)与以色列总统鲁文 里夫林(Reuven Rivlin)在首尔南部的华城(现代汽车研发中心)进行了会谈。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将深化与以方初创公司的合作,并会将双方共同开发的技术投入大规模生产。

  此外,现代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EXO氢动力电池汽车在研发中心测试成功后,双方就下一代汽车研发的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里夫林也表示,此次合作只是一个起点,未来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双方在各方面都可以实现共赢。         

编辑: 葛成

现代计划加大对以色列初创公司的投资 研发新技术

现代汽车将加大对以色列初创公司的投资,以促进未来汽车技术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