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车展:电动,从此奔驰!

2019-09-09 11:58:00来源:央广网

  在这届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品牌EQ旗下首款车型EQC纯电SUV开放预订了,预计将在11月正式交付中国消费者,奔驰官方给了一句简洁有力的slogan叫“电动,从此奔驰”。在线预可以选择车型,有EQC和EQC纯电SUV创世代1886限量版两种选择,选好之后要进行颜色、内饰、脚垫、车门射灯香氛等配件的选择,然后在线支付5000元意向金即可。

  

  这次成都车展重点展示的EQC纯电SUV创世代1886限量版只有1886台,以此来纪念1886年卡尔·奔驰造出第一辆汽车。在133年后秉持造车初心,奔驰要用“电动”来重新定义出行。这个限量版车型标配银色车漆,20英寸轮毂,前脸是 EQ家族标志性的黑色格栅面板,内饰上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车内1886限量版的标识可以说无处不在,还有9种主题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整个EQC纯电SUV可以说进行了严苛的试验和道路测试,据说有超过200台原型车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总里程超过450万公里的综合测试,其中在中国进行了超过25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测试下,续航里程是415公里。

  

  在解决充电问题上,车上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所配备的EV优化路径规划功能,可以根据能耗、路况和充电站使用情况等实时信息优化导航路径。而全新的“奔驰充电”体系提供的服务可以涵盖家用充电、公共充电、品牌充电、应急充电代客充电等电动车出行的每一个使用场景。

  

  刚刚赴华就任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先生首次亮相车展现场并表示“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这里的客户群体年轻、充满活力,并极具开创精神,能来到这个伟大的国度,我倍感荣幸。中国,就是我的新家,我将与我的同事、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并肩作战,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期待,继续书写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故事。”

  

  “本届成都车展,我们不仅带来了奔驰在SUV 和轿车领域的两款旗舰车型——全新GLS SUV和S级轿车臻藏版,更以全新B级运动旅行车和AMG首款国产车型——全新AMG A 35 L 4MATIC进一步丰富了新生代家族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根植产品本源,践行《服务公约》,让我们的客户‘清清爽爽消费、明明白白购车’,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朝旭、管金娜)

  

  

编辑: 葛成

成都车展:电动,从此奔驰!

在这届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品牌EQ旗下首款车型EQC纯电SUV开放预订了,预计将在11月正式交付中国消费者,奔驰官方给了一句简洁有力的slogan叫“电动,从此奔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