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博斯汽车亲手操刀 VV7 GT Pro PHEV法兰克福车展演绎豪华运动风范

2019-09-18 17:20: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10日,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携六款重磅车型与前沿新能源科技耀目登场。其中,VV7 GT Pro PHEV作为WEY联合全球知名定制厂商巴博斯汽车打造的成果实现全球首发,以独树一帜的高端定制设计,在群星闪耀的国际舞台上充分诠释WEY品牌的豪华运动风范,尽显中国品牌比肩世界豪华品牌的非凡实力。

  

  高端定制,VV7 GT Pro PHEV全球首发

  作为参加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中国力量代表,WEY品牌通过与巴博斯|汽车(brabus|automotive)的深度合作,在这场世界最大的车坛盛会中重磅发布VV7 GT Pro PHEV,再度树立中国汽车豪华新典范。
  

  

  高端定制,豪华品质,源于强强联合。巴博斯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最知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厂商,同时也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它凭借一流的专业汽车改装技术和优异的动力性能而享誉全球,40多年来一直位居世界顶尖水平。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巴博斯|汽车(brabus|automotive)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产品全工程周期的研发和生产服务,并一直致力与国际一线品牌打造兼具顶级豪华与性能的定制车型。此次合作,巴博斯|汽车(brabus|automotive)依托WEY产品的优秀设计基因,根据欧洲高标准制造流程,打造出极具运动风范及高端质感的豪华SUV。
  

  

  从设计伊始,这款巴博斯汽车定制版车型就以专业性能造型设计为准则,降低30mm的车身高度搭配宽体设计,一举奠定了运动基调。空气动力学套件、22英寸轮毂10辐亮黑轮毂、野性十足的后排气孔、夸张设计的扩散器,加之“溜背”尾门上的扰流尾翼,充分激发了VV7 GT车型与生俱来的野性。
  

  

  VV7 GT Pro PHEV一改插电混动车型优雅绅士的风格,大范围应用了轻量化碳纤维套件,把运动基因发挥到极致。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前唇、宽体套件、后扩散器让车身视觉中心更加低趴的同时,为车身的空气动力学也提供了强大的支撑,能有效改善高速行驶时的车身下压力,又可有效降低车身整备质量。
  

  

  直径40cm大尺寸打孔通风式制动盘,搭配红色涂装的6活塞刹车卡钳,不仅强化了视觉冲击力及质感,还进一步为车辆在高负荷驾驶时提供了强大的制动力。同时采用了宽达295/35 R22的马牌MC6运动轮胎,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动态性能。而亮条装饰的车顶与窗框、高亮黑配色的行李架,以及熏黑处理的红色尾灯和贯穿式灯带,更从细节凸显高端运动的个性与前卫。
  

  

  VV7 GT Pro PHEV的内饰设计同样魅力不凡,将匠心工艺与运动哲学完美融合。中控台红黑相间的饰板设计,配以高品质的材质,时刻唤起驾驶者的驾驭激情。主副仪表板、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处同样被大量碳纤维材质装饰,顶篷与立柱饰板则采用了黑色Alcantara材料,营造出极具高端气场的顶级性能驾驭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应用了运动化设计的运动座椅,并采用了比肩奢侈品的制造工艺,无论是WEY品牌标识的打孔设计,还是座椅上半部分的特殊缝线,以及“GT”字样的刺绣,均将“高定”座驾的豪华质感展现无遗。
  宏图远志,WEY品牌持续践行国际化战略
  WEY品牌放眼未来,远瞩全球。巴博斯|汽车(brabus|automotive)成功赋能VV7 GT Pro PHEV,正是WEY品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体现。早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就曾与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此助力WEY品牌打造融汇世界顶级改装工艺的高端定制产品,进一步全球化的坚实步伐。
  
  WEY品牌自创立之初,就已着手全球化布局,以全球化为构想,逐步构建成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布局。同时,WEY品牌广聚全球人才,通过百亿规模资金投入,打造国际化研发团队,建立国际一流的发动机实验室、整车研发中心和燃料电池研发中心,充分彰显WEY品牌走向全球的鸿业远图。
  WEY品牌凭借卓越先进的技术创新和崇尚品质的工匠精神,频频亮剑世界舞台,成为全球汽车的瞩目焦点。2017年,WEY品牌初次亮相法兰克福,旗下VV5车型便荣膺“最成功的五款车型之一”;2019年,WEY再次跻身法兰克福车展,携六款重磅车型及多项前沿技术实力闪耀登场。而WEY品牌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与国际接轨,并计划于2021年正式全面进入欧盟市场,以世界豪华品牌产品为标杆,追求超豪华,挑战高科技,致力让全球的消费者爱上中国车。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WEY品牌携手巴博斯|汽车(brabus|automotive)推出的VV7 GT Pro PHEV,成为了展会人群中的“目光收割机”。未来,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细分,WEY品牌将为爱车人群提供更多专业、极致的高端定制和改装产品,并将秉承“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以中国汽车走向海外先行者之姿,将高端品质的豪华带给全世界。
编辑: 李尚

巴博斯汽车亲手操刀 VV7 GT Pro PHEV法兰克福车展演绎豪华运动风范

VV7 GT Pro PHEV作为WEY联合全球知名定制厂商巴博斯汽车打造的成果实现全球首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