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不怕巷子深”。
  汽车市场也是如此,当一款车拥有着高品质和好口碑的时候,那么这款车的销量就不会差。
  北京现代Verna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高销量”的代表词,旗下国产化的第一款车型瑞纳2010年8月上市,短短几年时间销量扶摇直上,突破百万,迄今仍然是细分市场最快拥有百万用户的记录保持者。而Verna2016年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悦纳,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1.5万辆,一跃而上成为当时小型车市场前三甲。还因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悦纳被大众称为“最潮街车”,足见其受欢迎程度。之所以Verna品牌能够在“电光火石”的小型车市场连续拔得头筹,所依仗的便是无数用户对其颜值的认可和品质的信赖。
  
  而如今Verna旗下的最新产品——新一代悦纳即将上市,不仅传承了前辈优良品质的基因,更在油耗、设计、配置上再度精进,即便是越级挑战卡罗拉也是底气十足,毫不腿软。
  难掩时尚锋芒 潮范儿跃然而生
  颜值,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把利刃。新一代悦纳在设计方面魅力全面升级,尽显前卫时尚,一击即中颜控们的心。线条流畅、棱角自如,再加上俯冲姿态的车身,新一代悦纳整体造型呈现了一种极具视觉冲击的性感张力。新车的细节部分同样精巧绝伦,金属进气格栅采用了宽大的倒梯形设计提升了整车气概,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及下方极具攻击性的雾灯区域,更显英气逼人。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调整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而由于新一代悦纳相较原款车型增加长度、降低了高度,再加上花瓣式16寸五辐铝合金轮毂,让整车拥有了轿跑车一般的飒爽英姿。
  
  新车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显出众,再加上流畅利落的完美收尾,让整车的颜值再度爆表。
  
  同样是最新一款的产品设计,新一代悦纳的设计具有时尚和科技感,而全新一代卡罗拉颜值同样出色,但整体设计趋向大气中庸风范,设计风格与成熟稳重的70后、80后消费群体审美更为相符。相比之下,新一代悦纳无疑更贴合年轻人追求潮流与未来感的审美观,更适合充满青春活力的90后消费群体。
  黄金动力+超低风阻 经济省油最优解
  燃油经济性,关系到日后的用车成本,是很多年轻人购车必然会考虑的方面。而恐怕很多人都想不到,新一代悦纳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竟然比日系车还省油。
  这可不是信口开河,有真实数据可以佐证。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新一代悦纳油耗可低至4.9L/100km。而一贯号称节能省油的日系车,比如卡罗拉的油耗则在6L/100km以上。对比之下,新一代悦纳完胜卡罗拉。
  
  新一代悦纳之所以能够做到比卡罗拉还要低的油耗,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其采用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其中CVT变速箱通过采用增大速比滑轮系统、叶片式高效机油泵,进一步改善传动效率,不仅具备良好的平顺性和稳定性,而且更有利于节油。
  新一代悦纳超低的油耗,还在于其超低的风阻。众所周知,车辆行驶中60%的燃油消耗来自于风阻,而新一代悦纳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采用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后保险杠功、动感的车身曲面、以及深藏车底的底板风阻优化,最终实现了0.29的超低风阻系数,是其拥有超低油耗的重要原因。
  
  除此之外,为了提高燃油效率,新一代悦纳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缸盖与缸体结构,配合发动机启停功能以及静音节油的轮胎等特殊化设计,穷尽一切可能的方式来实现了低至4.9L/100km的超低油耗表现,从而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安全智能 想与你心有灵犀
  作为小型车的领跑者,细分市场智能化时代就是由现款悦纳而开启,而如今新一代悦纳不仅搭载了更多更先进的智能化配置,而且将其延伸到了安全配置领域,势必将开启又一个安全智能化的小型车时代。
  新一代悦纳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不仅有集成多媒体操作系统与空调操作系统的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而且同级首次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实现智潮出行。而且还提供了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无线充电等配置,新一代悦纳可谓是将如今的前沿科技配置一网打尽。
  
  此外,新一代悦纳还升级了智能出行安全系统,新增FCA前碰撞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提供后盘式制动、倒车影像、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等越级安全配置,提供多重安全保护。
  新一代悦纳智能配置丰富,不仅全面领先同级竞品,就连价格贵上好几万的全新一代卡罗拉也实现了超越。毕竟相比之下,新一代悦纳拥有的驾驶员疲劳提醒、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也是售价14.58万元的全新一代卡罗拉旗舰版车型也不曾拥有。
  不仅优良品质一如往昔,而且在燃油经济性、造型设计、智能化配置方面全面超越同级竞品,甚至让级别更高的全新一代卡罗拉不敢小觑,新一代悦纳相信必将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充满魅力和实力的新一代悦纳即将于10月底上市,你开始期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