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东明石化集团“鲁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保护新闻发布会在县政府召开。

   

  

  

  2019年山东东明石化集团“鲁昌”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为了更好地体现“鲁昌”牌驰名商标的价值,市、县主管部门特举办此次东明石化鲁昌牌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县长张继争主持。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魁代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宣布正式授予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鲁昌牌汽柴油为中国驰名商标,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代表政府授牌并祝贺词、讲话,国家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湘平同志发表感言。

   

  

  

  

  

  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保护知识产权、保证公司健康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的有效措施,是提高公司形象、扩大市场和社会影响、提高市场占有率、有助于融资的一项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