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到Vision In Concept概念车的外观预告图已公开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QB A0平台而打造。据介绍,该车是斯柯达专为印度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并将于2020年2月5日开幕的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前包围的造型较为夸张,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组视觉上拉宽了车头尺寸,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立体。

  车尾部分,尾灯组被设计得非常修长。值得注意的是,尾部采用了“SKODA”的字母式LOGO,视觉效果非常醒目。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内饰整体设计简洁,采用橙黄色与灰黑色的撞色设计,彰显了年轻活力的氛围。此外,可以看到,中控台设置了两块分立式屏幕,提升了科技感。在细节部分,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

  动力方面,据外媒预测,该车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更多细节信息暂未透露。

  除此之外,据悉,斯柯达CEO伯纳德·迈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该车型的量产版将会在2020年底推出,未来还将针对亚洲不同地区的需求对车辆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