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最后一天,广汽本田三款SUV新车——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皓影(BREEZE)锐?混动和2020款新缤智(VEZEL)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全新亮相。

  

  此次发布最为重磅的车型当属主打运动豪华的大五座SUV新款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车共推出了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从22.00万元到33.2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冠道可以说是变得更年轻、更运动了。外观方面,新增的威尼斯蓝色车身更加富有质感,同时还进行了更为大胆的尝试,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导入了双色涂装的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其改变之处除了更赋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之外,条幅状的前格栅,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也让整车更显运动气息。另外19寸的铝合金轮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亮黑雾灯饰件与新增的双边四出排气都在体现着运动感。

  

  动力方面,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240TURBO车型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实现更为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

  

  智能科技配备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另外370TURBO车型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冠道这款车此前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大空间很难想象一款SUV能够提供如此硕大的后排腿部空间。新车同样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车身及2820mm轴距,相比老款,内饰材质的质感也进一步提升。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标配了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采用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这应该也能让很多关注的车内静谧性的朋友吃了一颗定心丸。

  除了新款冠道之外,广汽本田旗下的皓影(BREEZE)锐?混动、2020款新缤智(VEZEL)这两台同级别中的热门车型此次也实现了焕新升级。广汽本田在3月29日对外宣布将于4月1日完成对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而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发布三款各具特色的SUV车型,无疑也展现出了广汽本田更为完整的产品战略体系。(杨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