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日产汽车公司获悉,佩曼·卡尔加(Peyman Kargar)将担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及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向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质量官Christian Vandenhende汇报工作,上述任命将于2020年6月1日生效。

  据了解,卡尔加今年53岁,拥有伦敦商学院的MBA学位与法国里昂国家科学研究院的工程学位。任职后,将接替领导英菲尼迪的高迈(Michael Colleran)。高迈将担任日产北美公司市场与销售业务副总裁。

  在此之前,卡尔加曾担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及非洲、中东和印度地区总裁,与80多个国家和市场开展合作。据资料显示,卡尔加在汽车行业已经拥有超过23年的工作经验,并长期效力于雷诺-日产联盟。他在汽车领域担任过多项要职,负责包括工程、制造、项目管理、质量、销售、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等诸多方面的工作,对汽车行业拥有全方位、立体化的认知。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质量官Christian Vandenhende表示:“佩曼·卡尔加先生是一名具有全球视野的领导者,他的加入将为英菲尼迪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未来,我期待他引领英菲尼迪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