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广汽讴歌的NEW CD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共计 8个配置版本的车型,售价从22.98万——34.98万。

  

  

  作为广汽Acura新事业体成立后,首款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CDX上市已有四年时间,这次上市的新车究竟新在什么地方?最直观的改变就是更运动,并且进行了由内而外的升级。另外,汽油版、混动版两大系列的丰富产品组合,以及NEW CDX A-Spec运动款和“挚热焰红”全新配色的推出,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CDX此次迎来中期改款之时,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了 A-Spec运动款。这台运动款车型,除了继承了现款车型精钻外观设计的家族运动基因之外,还在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增加了专属设计元素,更加凸显了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与此同时,广汽Acura还推出了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外观颜色,也是这次新款车型上市的一大亮点。

  内饰方面,新增了曜夜黑与锐动红的内饰配色,营造动感内饰氛围的同时,中控也极富科技感;后排延续了经典的中央升降式扶手设计,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NEW CDX 有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汽油版搭载的是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240 N.m;混动版搭载了综合最大功率215ps的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 

  安全性配置上,NEW CDX搭载了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八大安全配置,高效整合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主动安全性。

  

  作为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在北美市场的实力不容小觑。面对当下国内豪华SUV市场激烈的竞争,以及日益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此次上市的全新CDX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足以调动人们的驾驶欲望,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杨博宇)